close
2007年 10月 9號

 明天是國慶日~~對阿 也是我跟他分手的週年慶

唉...天氣冷了 今早上班騎車時 冷風又讓我想起他

但是現在我想的是你喔~~

你的〝咻~~~碰咻~碰咻咻咻 ~~~碰碰碰

快把我笑死了 最近的你 有時候超好笑,

有時候壞壞的我喜歡 的帥樣 呵呵

你說明天要帶我去看煙火 其實我很開心

因為我喜歡煙火 只不過他走了之後 不覺得煙火美了ps:<<我不懂有我也不美嗎??

老公: 謝謝你送我olay ~~褲子~~

幫我下載程式...之類的~~


雖然你最近很賤~~但是 Thanks 婆

ps:好久沒睡會議室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gta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